荣誉殿堂

首页 > 荣誉殿堂 > 正文

喜报|我校学子在河南省第十届跆拳道锦标赛中荣获三银两铜

时间:2021-08-23  点击数:

喜报|我学子在河南省第十届跆拳道锦标赛中荣获三银两铜

7月16日至20日,2021年河南省“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大赛共有来自全省45所高校的600余名运动员参加。我校跆拳道队在专科甲组竞技比赛中再创佳绩,荣获3枚银牌和2枚铜牌,我校代表队荣获精神文明运动队称号。

经过为期5天的高强度、高密集的比赛,校跆拳道队一招一式铿锵有力、尽显功底,队员们不畏强手、所向披靡,体现了精湛的竞技水平,用汗水和行动诠释了“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女子67kg颁奖典礼)

 

(男子68kg颁奖典礼)

校跆拳道队历经近一年时间的积极备赛,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参赛队员最终不负众望,取得了优异成绩,体现了勇于拼搏、追求卓越的新时代风采和优良的竞技水平,充分展现了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大力推进学校体育特色教育的良好成果!

copyright(c)2012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 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