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殿堂

首页 > 荣誉殿堂 > 正文

厉害了,信职娃!这个全国联赛,问鼎三项冠军

时间:2019-05-06  点击数:

厉害了,信职娃!这个全国联赛,问鼎三项冠军

2019年4月27日至4月28日,“迁安杯”2018-2019 年全国跳绳联赛(河北•唐山站)在魅力水城•绿色迁安火热开赛。来自河南、北京、河北、山西、内蒙古、广东、四川等14个省、市、自治区的60支队伍共计7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参赛范围、参赛队伍数量、参赛人数均创下赛季之最。

我校跳绳队在学校领导、教务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体育教学部克服建队时间短、新进队员多、训练条件有限及伤病困扰等重重困难,组织队员认真备战,刻苦训练。比赛中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在公开青年乙组(普通院校及高职院校)女子组30秒交互绳速度、女子组4×45秒交互绳单摇接力和男子组4×30秒单摇跳接力等三个项目上问鼎冠军。此外,还获得三个第二名、两个第三名、一个第四名、两个第五名、两个第六名、一个第八名的优异成绩。在全国体育竞技赛场上充分展示了我校体育教育教学成果和莘莘学子永争第一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由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迁安市人民政府、迁安市教育局、迁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唐山九江体育中心承办,由上海大健石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

copyright(c)2012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 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