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殿堂

首页 > 荣誉殿堂 > 正文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喜获全国啦啦操联赛四项冠军

时间:2017-05-24  点击数: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教育厅、中国健美操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信阳师范学院承办的2016—2017年全国啦啦操联赛(信阳站)暨2016—2017年中国啦啦之星争霸赛及2017年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河南赛区)暨第六届河南省学生健身操舞锦标赛于2017年5月15日—20日在信阳师范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我校健美操队励精图治,奋勇拼搏,取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教练员刘河杉、郭家强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刘河杉还被评为优秀裁判员;队员刘婷婷、肖静、张迎澳、李春文、徐闪、岳秀娟被评为优秀运动员,刘婷婷同学荣获大赛最有价值运动员。项目获奖如下:丁组技巧一级规定动作冠军、丁组集体街舞自选动作冠军、丁组技巧二级规定动作冠军、丁组双人街舞自选动作冠军、丁组双人花球自选动作亚军、大专甲组徒手健身操自选套路特等奖、大专甲组踏板规定动作特等奖、大专甲组民族健身操规定动作一等奖及运动队精神文明奖。

学校健美操队在学校领导、学生处、教务处、汽车学院、护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等部门和教学院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克服建队时间短、新进队员多、训练场地器材条件差及伤病困扰等重重困难,刻苦训练,积极备战,赛场上不畏强手,奋勇拼搏,用汗水、泪水换来了沉甸甸的奖杯和奖牌!

copyright(c)2012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 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