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殿堂

首页 > 荣誉殿堂 > 正文

第十九届河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田径代表队简讯

时间:2016-07-18  点击数:

第十九届河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暨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田径代表队简讯

根据省教育厅《2016年河南省学校体育竞赛计划》(教办体卫艺[2016]110号),定于2016年7月10日至17日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举办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学院接到通知后,组建了本届田径代表队,并取得了如下成绩:

一、专科甲组团体总分第五!

二、专科甲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三!

三、专科甲组男子400米第二名,王赞。

四、专科甲组男子4×100接力第三名,王赞、易怀成、任向前、易善乐。

五、专科甲组男子4×400接力第四名,王赞、易怀成、任向前、王竞赛。

六、专科甲组女子标枪第四名,亢甜宁。

七、专科甲组女子3000米第四名,郭梦琦。

八、专科甲组男子100米第五名,易善乐。

九、专科甲组男子200米第五名,易善乐。

十、专科甲组男子三级跳远第五名,张铧。

十一、专科甲组男子200米第六名,王赞。

十二、专科甲组男子1500米第六名,王竞赛。

十三、专科甲组男子3000米第六名,王竞赛。

十四、专科甲组女子铁饼第七名,亢甜宁。

十五、专科甲组男子100米第八名,任向前。

本届大运会历时7天,但是我们学院田径队却在背后付出了很多的汗水。从最初确定参加本届赛会开始,在体育部主任傅森及副主任杨胜利的指导下,由体育部教师任春生、杨兆麟、孙宏建担任本届学院田径代表队教练员的工作。

经过各个院系层层选拔、以及多方的推荐,最终确定了9人作为本届河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成员,他们分别是:

医学系:王竞赛、易善乐、王赞、易怀成。

语传系:任向前、蔡欣烨。

建工系:张铧。

检验系:亢甜宁。

护理系:郭梦琦。

这9名运动员,不畏严寒,不惧酷暑,不论雨天,在完成自己学习课程之后,每天下午始终到学院田径场进行2个多小时的艰苦的田径训练。而任春生、杨兆麟、孙宏建这三位教练员,也每天在完成公共课程后,留下来,对这些队友们进行系统和全面的训练工作。经过长达半年多的艰苦训练,这9名运动员的运动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这为取得本次赛会得成绩,奠定了良好的训练基础。

因此,本届河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我们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取得了如此良好的成绩,不仅仅和教练员、运动员的艰苦训练分不开,也和学院领导的关心、体育部领导的支持、各个系部的帮助密不可分。这是我们整个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的荣誉,我们也在省级比赛中,展现了我们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的风采!希望我们在两年后的下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学院田径训练队

2016年7月17日

copyright(c)2012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 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