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殿堂

首页 > 荣誉殿堂 > 正文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时间:2016-05-15  点击数:

火红的五月,生机盎然、百花争艳。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于5月12日隆重开幕。

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明春,信阳市人民政协副主席、体育局局长周保林,信阳市教育局局长苏锡凌,中国联通公司信阳分公司总经理郭玉鑫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幕式。学院各处室、教学院部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坐,全院16000余人、13个代表队、近600名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学院党委书记李第民致辞。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精神抖擞地走过主席台,13个代表队的运动员方阵紧跟其后,步伐整齐、意气风发。在随后的文艺表演中,建筑工程学院200名同学表演的《五彩青春》将“手语”、“奥运五环”、“专业技能”、“啦啦操”多元素柔和在一起,很好地诠释了“出彩建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表演的《应急棍术》,动作富有张力,英气十足,劈击弹踢、拨盖挑击,一招一式,极显血性男儿本色;应用外国语学院表演了《军体拳》,演员们身形矫健、动作整齐、沉着有力,时而如松峙山岳,时而如白鹤亮翅,他们呼号响亮,声震九天,双脚落地开山炮,两拳出击挟飓风,展示出外语学院学子们独特风采。药学院的《汉舞风华》把古典的汉代舞与现代舞完美结合,给人带来视觉的冲击和美的震撼;学院体操队表演了《中国范儿》,队员们跳跃的脚步、旋转的舞姿、高超的技艺、经典的动作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开幕式上,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奏国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第民作了讲话。信阳市政协副主席、体育局局长周保林致辞,代表市体育局对运动会的开幕表示热烈地祝贺!信阳市副市长张明春宣布“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医学院、学前教育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会计学院获得团体总分前五名,医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荣获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学前教育学院、护理学院、会计学院荣获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学前教育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医学院荣获精神文明奖。本届运动会共产生了6个教职工团体奖、15个学生团体奖、296个学生单项奖。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党委副书记杨万甫宣布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闭幕。

copyright(c)2012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 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