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训练

首页 > 竞赛训练 > 正文

我部健美操队参加“2012全国全民健身操大赛总决赛”喜获一、二等奖

时间:2012-11-10  点击数:

2012年10月10日至17日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健美操队参加了在山东青岛奥运帆船中心举办的“2012全国全民健身操大赛总决赛”。本次比赛是我国健身健美操中项目最多、规模最大、年龄参与面最广的全国性赛事,比赛历时6个月,通过北京、天津、上海、河南等18个分站赛选拔,200多支优秀队伍从3000多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在青岛举办的有氧健身操、健美操大众锻炼标准(第三套)、民族健身操(舞)、健酷街舞、时尚健身课程等五大类总决赛资格。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健美操队经过刻苦训练,克服重重困难,比赛中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分别荣获全民健身操展示规定套路大学组轻器械健身操5级一等奖和有氧舞蹈6级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教练员刘河杉、方睿分别获得了优秀教练员奖。

copyright(c)2012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 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