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训练

首页 > 竞赛训练 > 正文

学院健美操队荣获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河南赛区和全国啦啦操联赛郑州站五项冠军一项亚军

时间:2016-06-06  点击数:

青岛2016亚洲大众体操节选拔赛第五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河南赛区暨河南省学生健身操舞锦标赛与2016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暨中国啦啦之星争霸赛(郑州站)于2016年5月31日至6月5日在郑州师范学院综合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河南省教育厅共同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郑州师范学院共同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健美操协会协办。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缪仲一、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执行副主任李育林、郑州师范学院校长赵健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本科专科院校、各中小学校的百余支参赛队,近三千人齐聚郑州见证了这场盛会。比赛共分幼儿园组、小学组、中学组、大学组和俱乐部组等五个大组别,规模宏大,观赏性强,竞争激烈,每个参赛队各展风采。

在学院党委书记李第民等院领导及学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关心和帮助下,体育部选拔组建了学院健美操队。学院健美操队从本学期开始就刻苦训练,积极备战。特别是赛前一个多月,更是进行了封闭式训练。教练员刘河杉老师同队员们吃住在一起,白天拉体能,晚上规范动作。健美操队员们不怕苦、不怕累,克服场地、住宿条件差等困难,刻苦训练,坚持不懈。时刻把学院荣誉放在心中,让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的旗帜飘扬在领奖台上是健美操队全体成员努力奋斗的目标。

学院健美操队经过五天的努力奋战,获得了优异成绩:大专组团体总分特等奖、大专组有氧徒手规定动作特等奖、大专组有氧徒手自选动作特等奖、大专组表演轻器械规定动作特等奖、大专组表演轻器械自选动作一等奖、大学甲组啦啦操双人街舞自选动作第一名、大学甲组啦啦操技巧一级规定动作第一名。教练员刘河杉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运动员刘晶晶荣获“最有价值运动员”称号;运动员刘婷婷、鲍俊玲、董如珍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学院健美操队还取得青岛2016亚洲大众体操节总决赛资格和参加国际啦啦操赛事的入场券。

 

copyright(c)2012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 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