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2-10-1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及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中央、省委民族宗教工作决策部署,根据河南省委教工委办公室《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民族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豫教工委办〔202240号)要求,进一步加强普及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知识,体育学院党支部于会议室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   

 

01

 

宣讲会

 

 

930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人员召开宗教政策法规学习会,会上,许翔宇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同时宣传和解读《宗教事务条例》和《河南省宗教事务条例》及《互联网宗教事务管理办法》,对《河南省宗教事务条例》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增强全体教职工做好宗教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02

 

主题班会

 

    

    107日晚,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宣传活动主题班会,广泛宣传我国的宗教理论政策和法规知识,扩大宣传面,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

 

 

 

 

    

    本次宣传月活动通过宣传民族宗教政策,普及民族宗教政策知识,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律意识,形成了自觉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为宗教工作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牢固树立师生正确的民族观和宗教观,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对增进民族团结促进社会和谐有着重要意义。

 

copyright(c)2012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 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