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1-12-29  点击数:

         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引导我院学子充分做好实习准备,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完成。体育学院于2021年12月29日在B1110举行了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体育学院副院长刘河杉、学管办公室主任方睿、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黄杰、实习专员熊海琴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与会议。本次动员大会由方睿老师主持。

首先,由熊海琴老师和黄杰老师分别宣读实习方案和论文指导方案,根据教务处出台的相关实习文件对同学们提出了实习的具体要求

随后,刘河杉副院长强调,全体毕业生要把握好实习与学习、就业的关系,处理好作为“实习生”与“学生”的角色,落实好安全与防疫的具体要求。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相关规定,虚心学习、认真工作。同时,实习工作期间,注意个人安全,落实多看、多问、多学的理念,并祝愿全体毕业生乘风启航,不负韶华。

本次活动有利于毕业生加强对自己的专业和发展方向的了解,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更好的达到学以致用,从而更好的设立目标、规划人生,为未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让体育学院为社会提供优秀的师资力量,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增光添彩。

copyright(c)2012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 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