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第一届篮球赛火热开赛

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体育学院第一届篮球赛火热开赛

立足文明校园建设,为丰富同学们的封校生活,营造一个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加强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锻炼身体的意识,也为了更好的增进我院新老生的交流,培养团结协作精神,体育学院第一届篮球赛于3月27日下午在西区篮球场火热开赛。本次比赛采取三男一女混合组队形式,19支队伍参加,共计61场次,预计4月30日完赛。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双方队员握手致意,比赛正式开始。转身运球,变向上篮……篮球场上是球员们拼搏的身姿;欢呼鼓掌,摇旗助威,篮球场外是啦啦队员激动的呐喊。

男女结合,生动有趣。场上打球场下加油,三男一女的打球方式,新颖的竞技规则,趣味横生。女生活跃的身影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观看,鼓励打气。

合影留念

篮球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丰富了同学们的封校生活,还为同学们创造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增进各班同学之间的友谊和认识,使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合作精神和团队精神,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同时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体育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在疫情防控中,多举行运动类活动,提高同学们身体素质的同时增强免疫。

copyright(c)2012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 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