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团总支开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活动

时间:2023-05-03  点击数: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2023年5月3日,体育学院团总支组织全体在校生在B1011举行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活动。此次活动由贾惠柯同学带领体育学院21级全体同学参加。团支书贾惠柯同学首先为我们讲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以及时代价值。

五四运动精神一直沉浸在中华民族奋斗的血脉里,今年是五四运动104周年,我们回望那段历史,重温104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加深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可以更好推动新时代中国青年继承五四精神,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接着又提出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表明了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人民大学,既饱含着对人民大学的殷殷期待,也彰显了对我国高等教育的高度重视。

                                       

体育学院团总支

                     2023年5月3日

copyright(c)2012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 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