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主题团日活动:做新时代雷锋,献礼建党百年

时间:2023-03-27  点击数:

体育学院主题团日活动:做新时代雷锋,献礼建党百年

  3月5日,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在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三月,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为了深入学习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育学院于2023年3月26日举办了以“做新时代雷锋,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的主题团日活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切身体会“雷锋精神”的内涵,引导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全体同学自愿参加。

undefined

  活动伊始,熊海琴老师带领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有关雷锋同志生平事迹的视频,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雷锋精神的重要性。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深入思考学习雷锋精神的意义,回首奋斗历程,展望光明前景,并通过交流分享自己的深刻见解,抒发出自己对雷锋精神的钦佩之情。随后,同学们感慨建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历程,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憧憬。活动的最后,熊海琴老师呼吁同学们要大力弘扬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提高自身素质,在祖国未来发展道路上贡献自己青春的力量。

  时代在前进,“雷锋”却一直在我们身边。既要与时俱进拓展内涵,更要树立长期学习的思想,使雷锋精神成为不断传承、历久弥新的民族精神财富,赋予了新时代的丰富内涵和时代意义。在建党一百周年这个值得纪念的时间点,召开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对我们有着非凡的时代意义。接过历史接力棒,争做雷锋精神传人,要以青春梦想和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雷锋精神不仅属于今天,更属于我们的明天。

copyright(c)2012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 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