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为持续推动基层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协同提升,不断深化共青团系统改革纵深推进,按照团中央《关于印发< 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的同志》精神,体育学院团总支2021年3月12日在B1109教室召开2020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团总支负责老师熊老师、团总支各部门部长以及19级和20级两个团支部。会议由我院团总支负责老师熊海琴主持。

会上,各个团支部通过PPT演示,现场述职的方式对工作情况做了全面汇报,汇报内容围绕思想政治引领、基层团组织建设、团日活动、青年大学习、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汇报了上学期的履职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工作亮点、特色工作及取得的标志性成果,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深入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以及工作的未来展望。最后,熊老师在会议最后做了点评总结,她肯定了各基层团组织干部过去一学期在团学工作上的努力,同时也指出了大家工作上的不足,强调了大家应该更加认真的对待考核,并督促各基层团组织书记在本学期积极配合学院团委落实好我院各项团学工作。

本次会议展现了各基层团组织的精神面貌以及团学工作的开展情况,有利于学院团委准确把握基层团组织工作落实情况,有助于锻炼各基层团组织书记的工作能力,提高我院团学工作部署的落实成效,有利于推动我院基层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协同提升。

copyright(c)2012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 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