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部开展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体育部开展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暨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于8月17-18日召开。为贯彻全国学联、青联会议精神,10月17日,校团委动员组织学校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开展对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学习,通过集中学习的方式,掀起了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的热潮。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贯彻全国学联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团员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2020年10月19日下午7:00,我院于B1110教室开展了以“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体育学院18级、19级、20级各班团支书,组织部、宣传部全体成员。

本次会议,首先对同步举行的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进行了内容总结与讨论,后主要针对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同党中央致词精神展开了具体学习。主讲人毛倩颖在会议中强调青年学生要紧跟时代步伐,积极学习先进思想。在谈到党中央致辞时,她更指出各班团支书需更重视起对本班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应借开设团日班会、转述学习内容等形式,进一步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与会同学认真记录之余,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学习期间,团总支副书记陈若男分享了她自己对于身处国家和社会危难之时,青年人如何来肩负自身的时代使命和历史重担的思考和感悟,号召同学们牢记习总书记关于新时代青年的殷切期望,谆谆教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时代赋予的重任,展现青春的磅礴力量。

本次活动通过对大会内容和精神的学习,为各班团支书指明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也使得爱国敬业、艰苦奋斗的精神在生食学子间得到了进一步的传播与弘扬。

copyright(c)2012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 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