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强健体魄 快乐学习

时间:2018-12-11  点击数:

强健体魄 快乐学习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跳绳比赛活动简

2018/12/10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提高学生的拼搏精神,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展示学生的体育风采,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轻索百炼社团于12月4号开展各学院预选赛,12月8日中午在图书馆明德广场举办了校园跳绳推广赛总决赛,总共参与人数共计500人。

在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与关心下,体育部指导老师积极部署,组织安排比赛。赛前举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指导老师致开幕词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预祝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各学院同学在带队师兄、师姐的关心和指导下表现出极大热情,认真备战。比赛在一片愉快而又紧张的和谐氛围中展开,各学院同学激烈角逐将赛事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比赛激烈有序,在场的观众不时爆发出加油声和鼓掌声,此起彼伏,经久不息。

本次比赛,选手们不仅从中获得了参与的快乐与获胜的喜悦,同时也推进了我校体育运动的开展,活跃了校园文体生活,增强了学生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与好评。

体育部团总支

copyright(c)2012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 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