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篮球场卫生活动

时间:2018-12-05  点击数:

青年协会工作

2018/12/5

在12月5号“志愿者日”的大背景下,为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体育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打扫东西区篮球场的活动。

中午十二点半,体育部全体成员集合前往东西区篮球场,打扫场地卫生,清洁篮球架上粘贴的小广告。艳阳高照,虽然操场风大,但挡不住同学们热情干活的内心,欢声笑语中,为这个冬日带来浓浓的温暖。

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以及个人素质,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还要多多参与这样的活动,让学校的同学们有干净整洁的运动场地来锻炼身体。

体育部团总支

copyright(c)2012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 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