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为协助2018秋季球类运动会裁判员工作圆满结束的体育部志愿者们点赞

时间:2018-11-29  点击数:

为协助2018秋季球类运动会裁判员工作圆满结束的体育部志愿者们点赞

2018/11/28

为了保证学院2018年秋季球类运动会的有序、顺利进行,来自体育部的50余名志愿者和学生会及团总支干部成为了本次运动会上最亮丽的红色风景线。

运动会前期,志愿者们接受任务,根据裁判员的分组把50余名志愿者分别组成了3个大组组及机动小组负责篮球、足球,乒乓球等三个比赛项目,并参加此次运动会裁判员培训会。

运动会期间,志愿者们在各组的组长带领下,一大早来到操场,坚守自己的岗位积极协助所有裁判人员完成各项比赛,所有项目结束后才离开,虽然他们没有奖项,名字也不能被记住,但是他们是本次运会不可缺少的人!

工作中同学们服从指挥、相互配合、公平公正,在全体师生面前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与专业素质。圆满的完成了100多余场比赛任务,过程中出现争议判罚的情况很少,即使出现了也能在老师的帮助下顺利解决。

运动会结束后,志愿者们快速、有序地进行了运会的收尾工作,得到了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在这个过程中,志愿者们学会了团结,学会了什么叫永不言弃,什么叫超越自我,挑战自我。虽然运动会已经结束,但是体育部志愿者“最美体育,体育出手,才高八斗,体育精英,敢闯敢拼”的精神会一直持续下去 。

体育部团总支

copyright(c)2012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 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