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的中国梦演讲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我的中国梦演讲主题团日活动

2018/11/1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学生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

在11月12日(星期一)在体育部团支部成员的带领下,体育部学生统一在B1113教室开展我的中国梦演讲活动,同学们积极上台演讲,仔细聆听,抒发了自己的见解和自己对中国梦的认识。

“中国梦”关乎着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凝聚了中国人民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憧憬和期待;它是整个中华民族不断追求的梦想,是亿万人民世代相传的夙愿,每个中国人都是中国梦的参与者、创造者。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

青年一代只有自觉将个人梦想融入国家梦,将个人的幸福融入人民的幸福,尽情迸发青春的力量、尽情挥洒青春的智慧、尽情展示青春的价值,才能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才能最终让梦想变成现实。大好青春时光的激情奋斗、顽强拼搏和无私奉献,也才能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回忆。广大青少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不负众望、不辱使命。

通过这次演讲,进一步引导了同学们践行习大大提出的十六字要求“记住要求、心有榜样、从小做起、接受帮助”;号召青少年从小立志向、有梦想、热爱党、热爱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做一名向上向善的好青年。

体育部团总支

copyright(c)2012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 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