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顺利完成

时间:2021-12-31  点击数: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顺利完成

“考试”是教学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是检验教学效果,促进教学质量提高的重要途径和手段,为检测本学期教师教学效果和学生学习水平情况,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于2021年12月28日-30日进行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

01

考前动员

为严肃考风考纪,端正学生学习态度,考前组织班级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带领学生学习学生手册管理规定内容。

02

考试期间

在考试期间,学院党支部书记许翔宇、院长傅森在教学主楼巡视了期末考试工作,副院长刘河杉对考试标准、考风考纪、考试组织等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教师监考和学生考试情况进行认真的巡查。根据巡考情况来看,期末考试工作整体运行良好,考试安排合理、考场管理规范、监考人员负责,考场井然有序,考风考纪良好。

03

阅卷现场

统一阅卷是我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阅卷期间严格遵守阅卷教师的试卷评阅规范,严格试卷的保管、领取、分发与回收,确保阅卷质量。

期末考试是学院教学活动的关键环节,也是学生学业质量的一次重要检验,学院将以期末考试为契机,严肃教风学风,促进学生诚信教育,确保了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圆满完成。

copyright(c)2012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 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