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文明实践,志愿同行——体育学院深入推进“支部联支部”文明实践活动月活动

时间:2022-09-04  点击数:

根据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在全市组织开展支部联支部文明实践活动月的通知》,84日以来,信阳市史志办把开展好文明实践活动月作为当前支部联支部的核心任务,严格按照单位联社区,支部联网格要求,紧密对接平桥区平桥街道向阳路社区,将任务落实到支部、活动开展到小区,实现结对社区志愿服务全覆盖。822日至23号,体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许翔宇、院长傅森、副院长刘河杉带领数名教职工志愿者前往永乐社区,协助永乐社区开展了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体育学院先后共组织组织党员志愿者8余人次,前往永乐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重点清理地面、绿化带、楼梯道内垃圾杂草杂物及墙体小广告,并对乱停乱放的电动车辆进行有序摆放,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和垃圾分类的理论知识。

 

 

 

体育学院以支部联支部活动为纽带,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契机,聚焦支部联支部文明实践活动月重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引领作用,增强了居民自觉维护社区环境的意识,调动了居民参与维护公共环境的积极性。营造人人参与、携手共治,提升文明素质、弘扬社会新风的浓厚氛围,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汇聚强大力量,切实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让群众在创文中感受到美好生活,为持续推进创文工作贡献力量。  

 

 

copyright(c)2012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 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