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党员教师志愿者服务活动

时间:2022-07-14  点击数:

体育学院开展党员教师志愿者服务活动

713日上午9时,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的青年党员志愿者们齐聚羊山君建小区,在体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许翔宇同志的带领下,开展教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体育学院教工党员志愿者们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身穿红制服,头顶艳阳日,来到永乐社区河道旁,清理暴雨过后堆积的各类垃圾,并铲除道旁杂草,高速、高效地完成社区当前亟待解决的难题,充分展现了体育学院青年党员教师乐于奉献的精神。

 

经过志愿者们一个小时的辛勤努力,河道环境焕然一新。随后,体育学院党员志愿教师走到群众身边,宣传暑期防溺水安全知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教师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净化了社区河道环境,提高了小区居民的防溺水意识,也展现了体育学院教工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工作热情,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切实把党员活动日,服务进社区活动引向深入,进一步推动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更好地融入群众的日常生活。

 

copyright(c)2012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 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