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党员活动日· 服务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体育学院开展“党员活动日· 服务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更好地融入群众的日常生活,切实把党员活动日,服务进社区活动不断引向深入,426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许翔宇组织学院部分教工党员志愿者深入裕富景花苑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小区内外环境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活动中,我院教工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扫帚、夹子、垃圾袋等工具,充分发扬不怕辛苦的奉献精神,头顶着炎炎烈日劳动在裕富景花苑小区小区周边的各个角落,重点对小区路面、停车场垃圾、绿化带中的堆积物和隐蔽小广告等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汗水虽然浸湿了衣襟,却阻挡不了大家的劳动热情。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使社区内的环境焕然一新。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净化了社区环境,改善了小区居民的居住环境,也提高了我院教工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工作热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在志愿服务过程中,过往的小区居民纷纷对志愿者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小区做出的贡献。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表示:今后还将一如既往地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

copyright(c)2012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 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