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四月26日体育学院开展“周四大学堂”集体学习活动

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体育学院开展“周四大学堂”集体学习活动

426日下午,体育学院学院开展“周四大学堂”集体学习活动,以加强基层治理方面的学习为主题开展专题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许翔宇主持。

会上,副院长刘河杉领学近平总书记在4月1日出版的第7期《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

党总支书记许翔宇传达学习了《中共信阳市委关于印发<信阳市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共信阳市委办公室关于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的实施意见》,解读了《市委宣传部与羊山新区光明社区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实施方案》。

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支部联支部”工作,许翔宇指出:

体育学院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市委要求,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在党建引领乡村科技产业发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农民科学素质提升、乡村科普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加强联建帮扶,以“支部联支部”工作为抓手,找准党建工作共同点、开展活动切入点,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营造共建、共享、共同进步的合作关系。

copyright(c)2012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 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