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五月3日体育学院开展“周四大学堂”集体学习活动

时间:2022-05-03  点击数:

体育学院开展“周四大学堂”集体学习活动

5月3日下午,体育学院学院开展“周四大学堂”集体学习活动,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为主题开展专题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支部许翔宇主持。

为深化全校师生员工对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动态清零”政策的必要性科学性、校园疫情防控从严从紧的特殊性重要性的认识,会上,学工办主任方睿领学《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2.0 版)》《河南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

许翔宇指出,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体师生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教职工进校园严格扫码、测温和登记。师生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科学防护,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师生创造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

院长傅森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就学院常规教学问题做了再次强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师要在课程教学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copyright(c)2012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 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