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支部民主生活报告关于郑州“7.20”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的报告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体育学院党支部

关于郑州“7.20”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召开情况的报告

党委组织部:

体育学院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印发的《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信职院党(2022)16号)要求,于 2022年510日下午3点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许翔宇主持。

会上,许翔宇书记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刻分析,从“两个维护”方面、对党忠诚,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方面、推进改革发展中是否存在推诿扯皮、玩忽职守、不思进取不作为方面、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方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六个方面深入查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照检查剖析材料,深入查摆、深度剖析和深刻反思四个方面进行自评,党员同志都十分认真的反思自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撰写并提出相应的改正措施。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这次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会时刻牢记树立学生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案件为借鉴,同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理清思路,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学校工作上台阶、创佳绩。

最后许翔宇书记强调:希望广大党员教师提升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严格工作要求,务求工作实效。把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一是要强化风险意识,从细从实抓好校园各项安全防控措施,筑牢学校安全防控网络,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安全;二是作风要转变,能力要提升,注重时效和质量,在工作中要切实关爱学生,既要关注学生的身体安全,也要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安全;三是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学生安全管理和教育教学工作,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体育学院党支部

2022年5月10日

copyright(c)2012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 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