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关于近期“两学一做”

时间:2016-09-01  点击数:

关于近期“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有关要求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整体安排,各基层党组织近期应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要突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特点,把学习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结合党支部“三会一课”、周五政治学习和部门工作实际,组织党员师生开展集中学习。近期必学内容有:1、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2、《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3、《信阳市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支部工作实施方案》(学院纪委已下发纸质文件);4、河南省纪委法规室主任王明星学习领会两部法规的报告(视频资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理条例 》,12G,请各基层党组织带移动盘到学院组织部拷贝)。

二、开好专题学习讨论。按照《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

三、落实学校领导和基层书记上党课制度。积极邀请学校联系本支部的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为党员上党课,基层党组织书记每年为党员上党课不少于2场。

学校党委组织、纪检、宣传部门将于9月底对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促进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年9月1日

copyright(c)2012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 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