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我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

时间:2012-12-07  点击数:

自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以来,体育教学部积极组织师生学习十八大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大八大精神的热潮。

十八大精神辩证地看清国情,总结了过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取得的辉煌成绩,实事求是地指出了目前我国存在的突出问题。关注民生,积极回应人民关切,切实维护人民利益,体现了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强调优先发展教育,积极促进就业、创业,让广大师生倍受鼓舞。科学发展观将成为我党指导思想,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一定能夺取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新胜利!

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体育教学部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教育和学习实践活动,引导全体师生把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热情,落实到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中,推动系部整体工作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copyright(c)2012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 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