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 信职第六届“挑战杯”教职工篮球赛火热开赛

时间:2022-10-22  点击数: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同时为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切实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更好地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服务,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展示学校教职工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1018日下午,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各分工会协办的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挑战杯教职工篮球赛在西区篮球场火热开赛。学校党委书记郑洪涛、工会主席黄新、校工会女工主任严正香、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国峰、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许翔宇、体育学院院长傅森莅临开幕式。本次比赛有19支代表队参加,共计44场次,预计1028日完赛。

 

伴随着节奏欢快的《运动员进行曲》,开幕式正式开始,裁判代表队与各分工会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入场。

 

信职礼仪队

 

 

随着动感的音乐响起,信职健美操校队队员带来了精彩的啦啦操秀,现场欢呼雀跃,掌声四起。

 

信职健美操队

 

 

 

 

运动员代表刘阳阳进行宣誓

 

 

裁判员代表姚世超进行宣誓

 

 

 

黄主席致辞

 

 

 

郑书记宣布开幕

 

郑书记为比赛开球

 

 

ABOUT US •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教学管理分会和护理学院分会运动员带来本届篮球赛第一场比赛,赛场上队员们你争我夺,每一个漂亮的进球和精彩的抢球,都令人无比振奋。

 

六个场地同时开赛,场上球员团结协作、跑位积极、动作连贯,充分展现了广大教职工良好的篮球技术和竞技精神。参赛队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博,团结协作,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快乐。

 

 

 

 

 

 

copyright(c)2012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 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