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鲜出炉 |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高职单独考试招生简章!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2023-03-13 08:56 发表于河南

信职单招            
学校简介                            
           

           

阳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由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公办专科学校,占地面积2000余亩,由原信阳师范学校、信阳教育学院、信阳卫生学校、信阳商业学校合并组建而成,学校传承于1903年建立的豫南道立师范学堂,已有120年的办学历史和文化积淀。学校先后获评“全国文明单位”“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先进院校”“全国百所德育科研名校”“河南省职业教育品牌示范校”“河南省省级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河南省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高水平专业建设工程建设单位”。    

信职单招            
单招专业及计划(2500人)            

           

        

信职单招              
考试指南              

             
图片                       

招生对象:

1、已通过河南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的考生。                            
             

2、已通过河南省2023年普通高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考试报名的考生。

志愿填报:

考生可于2023年3月22日9时至3月24日18时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pzwb.haeea.cn/)进行网上志愿填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代码:6288!              

考试时间和地点:

1、考试时间:2023年4月8日(周六)

2、考试地点: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命题和考试:

在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考试院的指导与监督下,采取“文化素质+职业素质+职业评价”的方式,学校自主命题、组织考试和录取。

其它:

单独招生考试的准考证获取、录取规则、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等未尽事宜详见《信阳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单独考试招生章程》

或者关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xyzb.xyvtc.edu.cn/)

出品:学校招生办

编辑:崔力升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招生热线:0376-6280808  6281818  6282828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发布各类招生权威信息

欢迎进入网站浏览:http://xyzb.xyvtc.edu.cn/





文章已于2023-03-13修改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copyright(c)2012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 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