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为校出征,你我同行 |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队招新啦!

时间:2022-10-14  点击数:

缤纷多彩的大学生活

当然少不了体育活动的增色

只有你想不到

没有我们做不到

总有一个是你喜欢的

在这里

有欢呼和掌声 也有汗水和泪水

有公平的竞技 也有荣誉的奖杯

在这里

你可以在体育场地尽情挥洒汗水

也可以在竞赛场上肆意展现风采

因为

这就是竞技体育的魅力

 

如果你想成为体育场上最靓的崽

赶紧抓住机会

加入我们吧!

 

 

健美操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Smilei健美操队成立于2010年,“Smile”代表自信、幸福,“i”代表团结、友爱。Smilei是由许多热爱这个项目的人组成的一个幸福、快乐、奋进的团体,在这里会感受到坚持的乐趣和对汗水的热情。

健美操是一项融入了民族舞,拉丁舞,街舞,体操等元素的运动项目,具有体育、舞蹈、音乐、美育等多种社会文化功能。

我们曾多次参加过校园文艺活动以及省级、国家级比赛,在最近几年的比赛中共获得25金,10银,5铜的成绩。

招新要求:

    1.男女不限

    2.身体健康

    3.品行兼优

    4.有团队合作精神

    5.热爱舞蹈,激情活力,持之以恒(有舞蹈基础优先)

    大胆尝试,放手来博吧!这里不仅有专业的教练老师进行指导,也会得到师兄师姐们的支持!

 

 联系方式:刘老师:136 7307 2358

                   郭老师:138 4907 7309

 

 

刘河杉,副教授, 曾荣获省级优秀教师、省级高校年度辅导员人物,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从2011年至今指导学生参赛共获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总决赛特等奖十余项,河南省健美操大赛、啦啦操大赛特等奖二十余项。并担任信阳市第五届、第六届全民运动会开幕式表演啦啦操表演编导,节目荣获特等奖。多次被评为全国、省级优秀教练员、裁判员。

 

郭家强,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教师,多次荣获省级优秀教练员称号,国家一级裁判员、教练员。

 

 

街舞

 

 

 


我们的名字——Fresh Elements

我们的口号——Keep on dancing

我们的团队文化——PeaceLoveUnityHave Fun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Fresh Elements街舞队是由一群热爱街舞的信职学子组成,平日在校内开展训练,参与各种校内外的演出及比赛等文艺活动,带领信职的同学们丰富课余娱乐生活,为信职赢荣誉。积极传承并弘扬街舞精神,为街舞文化在大学生范围内的推广出力,让更多年轻的新血液真正了解街舞、接触街舞。

 

 联系方式:上官老师:135 1617 3359

 

 

上官峰,街舞队教练员,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街舞专业高级教师。曾获2018年中国学生街舞锦标赛Hiphop规定套路专业院校组第一名,中国大学生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大集体Hiphop冠军、自选套路冠军,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综合风格齐舞特等奖。

 

 

花样跳绳

 

 

 


跳悦绳奇跳绳训练队成立于20179月,由方睿和黄杰老师指导。以推动花样跳绳文化的建设为目标,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为宗旨,以参加全国跳绳比赛和培养跳绳方面人才为目的。成立至今,取得多项线下线上比赛冠军,并培养出两位跳绳教练员和一位跳绳裁判员。利用课余时间广泛地开展跳绳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跳绳文化在校园的传播。

 

 联系方式:方老师:131 3760 6181

                   黄老师:187 3861 0089

 

方睿,体育学院跳绳课教师,高级跳绳教练员。带领校跳绳队参加201710月全国跳绳联赛宿迁站、20194月全国跳绳联赛唐山站、20213月全国跳绳云赛事和10月全国跳绳联赛线上分站赛,队员们累积获得十五个项目的冠军;并多次荣获最佳教练员称号。

黄杰,副教授,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教师,国家一级裁判员、教练员。2017年至今带领学生获全国跳绳联赛冠军十二项;全国线上联赛冠军三项。多次荣获省级优秀教练员称号。

 

 

篮球

 


      遵循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校篮球队成立于2003年,是一支斗志昂扬,作风优良的球队。球队氛围积极向上,于2006年开始参加河南省大学生篮球赛,并多次在信阳市成人篮球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校篮球队发挥榜样带头作用,注重营造校园篮球氛围,丰富在校生课余体育活动,增强大学生体质,促进校园体育文化发展。

 

 联系方式:王老师:138 3979 6040

                   姚老师:155 1760 5242

 

 

王传敏,篮球校队教练,从事篮球运动训练20余年,是信阳市资深篮球教练员、运动员,拥有丰富的训练和临场比赛指导经验,多次带队取得优异成绩,于2017年获得信阳市夏季篮球赛冠军。

 

姚世超,篮球校队教练,跟随郑州大学男子CUBA队伍多次取得河南省第一名,篮球一级裁判员。

 

 

排球

 


排球作为世界三大球运动之一,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了广大青少年。信职排球队是以学校体育学院为领导,由我校普通大学生组成并建立的以排球技战术专业训练与竞赛相结合的学校代表队。

信职排球队是一支敢于追梦,勇于拼搏,不断进取的团队,以虚心、交流、快乐、健康的态度,一如既往地努力拼搏,争取理想的战绩。

无论你是久经沙场的排球老将,还是初出茅庐的排坛新人,哪怕从未接触排球,只要你对排球有一点点兴趣,我们都欢迎你加入我们的团队,因为这里既是展示球技的舞台,又是结识朋友的天堂,更是所有排球爱好者的家!我们期待你的加入,让这支队伍,更强大,更荣耀。

 

 联系方式:陈老师:158 3979 0199

                   熊老师:180 6165 6415

 

陈冬,排球校队教练,国家一级裁判员,多次获得校级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熊海琴,排球校队教练,国家一级裁判员,曾于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部甲A组排球比赛获得优异成绩。

 

 

 

足球

 

或许,即使在紧张的高三学习时仍旧不改对足球的热爱;

或许,你习惯了一个人凌晨独自坐在电视前,只为一场比赛;

或许,你刚告别绿茵场上的欢呼、失落以及曾经的伙伴。

但是,你并不孤单;

同你一样,我们为足球而疯狂;

同你一样,足球承载了我们太多的快乐、失望、感动、激情与泪水。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足球训练队是体育学院主办面向全校各学院招收有一定足球技术基础同学的足球训练队,体育学院安排足球专业教师担任球队教练组织训练。旨在为热爱足球运动同学提供足球技战术指导,锻炼队伍,根据省市高校足球相关赛事备战参赛。同时,营造校内足球氛围,传播足球运动魅力。

 

联系方式:张老师:135 2390 9095

 

 

张耀勇,男,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专任教师,亚足联C级教练,国家二级足球裁判。

 

 

田径

 

 

 


 

信职田径队成立于年,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充满朝气的队伍,队员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认真、扎实的练好每一堂训练课。多年来,一直秉承着相互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

田径队主要以选拔出来的有相当田径能力基础的学生为对象, 以身体素质为训练的重点,使学生初步掌握基本的田径运动专项知识和 技能,发展专项素质,不断提高运动。使学生学会专项锻炼的方法,培养对田径运动的兴趣爱好,养成自觉锻炼的习惯。培养一批有高尚的体育道德,能吃苦耐劳,勇敢顽强、团结协作、 关心集体、有田径运动特长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学生。

 

 联系方式:任老师:138 3765 8082

 

任春生,田径校队教练,从业体育教育30余年,多次指导学生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田径运动会上获得金牌。

 

 

健身健美

 


我们是一只支积极乐观的队伍,自律自息,面向弱者我们施以援手,面向强者我们抱着谦卑学习之心。为了改变自己,努力去获得我们心目中的成就,我们绝不认输!持之以恒,为梦想而追逐!曾获得:河南省健美健身公开赛健身模特小组第四名;河南省健美健身公开赛健身模特小组第六名;河南省健美健身公开赛团体道德风尚奖。

 

 联系方式:李老师:136 1376 7679

 

 

李其盛,健身健美校队教练,中国健美协会中级教练员。曾获得第十八届河南省健美健身公开赛健体b组亚军;第十八届河南省健美健身公开赛健身模特第四名;第二十届河南省健美健身公开赛优秀教练员。

 

 

copyright(c)2012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 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