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时间:2022-06-08  点击数:

6月7日上午,体育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在体育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体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许翔宇,院长傅森,副院长刘河杉,公共基础教研室主任黄杰出席本次大会。教师代表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共同参与。毕业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学工办公室主任方睿主持。

典礼伊始,一段感人至深的小视频,作为送给毕业生的珍贵礼物,勾起了大家对大学三年的回忆,似水年华如昨日重现,不舍的泪水盈满眼眶。

体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许翔宇致辞。首先许翔宇书记代表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对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然后深情的带领大家回顾三年来的点点滴滴,并提出对全体毕业生的希望,春华秋实,岁月如歌,今后在体育强国的道路上,珍惜韶华、锁定目标,练就过硬本领,将奋斗作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最后他告诉全体毕业生,“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无论以后走到哪里,体育学院永远是你温暖的家,欢迎常回家看看。

2019级体育教育班陈若男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回首了大学三年充满挑战又丰富多彩的成长之路,并表示会在未来的路途中追随光、成为光、发散光,做具有时代使命感和责任担当的高素质高标准人才,为母校添光加彩。

院长傅森寄语莘莘学子:第一,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体育人”,实现“以体育人,以体健心”的目标;第二,学无止境,业精于勤。毕业后,无论是走向工作第一线,还是继续选择深造,都要不断地、踏实地学习新的知识,充实自己。第三,不论今后你们走向哪里、走到多远,信职体院永远是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还好青春仍在,毕业不代表结束,今天从信职体院再出发,带着信职人的荣光和梦想奔赴下一幕精彩的开场,背上行囊洒一把泪水,继续前行祝愿每一位毕业生梦想成真,欢迎常回家看看!

copyright(c)2012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 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