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助学筑梦·体育学院隆重举行 2021-2022学年国家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天寒人不冷,资助暖人心。11月20日下午15时,体育学院国家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B1227隆重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许翔宇、副院长刘河杉、学工办公室主任方睿、班主任刘浩、熊海琴及全体学生参加了发放仪式。仪式由方睿主任主持。

1A5E3

首先由方睿老师宣读本年度获得国家奖助学金同学名单。随后,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代表陈若男上台发言,她对国家资助政策和学院领导、老师的精心培育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今后会更加勤奋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15850

受资助学生代表发言

14093

党总支书记许翔宇讲话

仪式最后,许书记对获得国家奖助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善用奖助学金,明辨是非,心存感恩;二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全面发展,提升自我;三是希望同学们立足社会主义新时代,放眼未来,立志成才。

受资助学子代表合影

通过此次大会,使全体同学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懂得了感恩回馈、充分认识到了诚信担当的重要性,为学院资助育人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copyright(c)2012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 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