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秋季球类运动会 ——篮球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讲话:“体育强中国强,推动我国体育事业不断发展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为增强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历时9天经过73场激烈角逐,最终,在11月15日迎来了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秋季球类运动会——男子篮球赛的决赛!医学院和语传学院脱颖而出进入冠亚军争夺战,龙争虎战热血不敛迎来决战时刻,学校校长郑云、工会主席黄新、学生处处长殷来宾莅临男子篮球决赛现场观战指导。

20779

校领导莅临现场观战指导

寒冷的冬风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热情,为争夺最后的荣耀,球员们摩拳擦掌,全力以赴,早早便来到了场地进行赛前热身训练,班主任、辅导员和同学们也纷纷前来助阵。

1DD79

医学院战队

1F73B

语传学院战队

2021年信职秋季球类运动会篮球决赛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许翔宇开球。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精妙的传球、华丽的上篮、果断的远投不断激起场边观众的欢呼尖叫。两队的队员在激烈的对拼中为自己的队伍赢下一分又一分。

1F472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许翔宇为决赛开球

1CD9F

随着结束哨声的响起,医学院以36:34两分险胜获得本次比赛冠军。

17E12

第一名:数计学院(女)

1AF4D

第一名:医学院(男)

1A4E7

第二名:语传学院(女)

1C7DD

第二名:语传学院(男)

1B278

第三名:医学院(女)

1E7B1

第三名:商学院(男)

18796

第四名:检验学院(女)

1F4A4

第四名:数计学院(男)

最后,由现场观看男篮决赛的校长郑云、工会主席黄新、学生处处长殷来宾和体院党总支书记许翔宇为获奖的男女队伍颁奖。

copyright(c)2012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 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