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气”势如虹,“排”展风采|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首届教职工气排球赛火热开赛

时间:2023-11-15  点击数:

    为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切实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更好地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服务,营造健康向上的体育氛围,展示学校教职工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11月14日下午,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各分工会协办的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首届教职工气排球赛在西区排球场火热开赛。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黄新,工会副主席饶咏梅,校工会女工主任严正香,体育学院院长傅森莅临开幕式。

教职工代表队

傅森院长主持

黄新主席致辞

  随着动感的音乐响起,信职街舞队校队队员带来了精彩的街舞表演,现场欢呼雀跃,掌声四起。

 

    2个场地同时开赛,场上球员团结协作、跑位积极、动作连贯。无声的默契,紧密的配合,永不放弃是他们的代名词,全力拼搏向下个目标前行。来回的心理博弈,绝妙的团队配合,面对重重挑战,他们不曾惧怕,以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书写信职人最炽热的篇章。


copyright(c)2012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 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