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青年教师师徒式结对仪式

时间:2023-11-14  点击数:

师徒结对聚合力

青蓝筑梦谱芳华


      为加快青年教师专业成长速度,充分发挥我院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与传、帮、带作用,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质量的可持续发展,2023年11月14日下午,体育学院隆重举行了2023年新入职教师拜师结对仪式。院长傅森、副院长刘河杉、公共基础教研室主任黄杰参加本次活动。

                                                    青蓝相继,弦歌不辍


      薪火永相传,最美是“青蓝”。青年教师是学校的未来,青年教师的成长直接关系到学校的可持续发展。紧接着,傅森院长宣读了2023-2024学年新教师拜师结对名单。
      借此庄严的仪式,赋予学校骨干教师们新的使命,肩负起培养青年教师的重任,引领青年教师们快速成长。相信结对的师徒定能在同舟共济中实现双赢。

     师徒结对仪式是教师成长的一个起点,相信每一位教师都能用心学习,不负韶华,馥郁芬芳,担当育人使命,愿我们携手共进,朝着共同的理想,在信职成长路上筑梦远航!

copyright(c)2012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 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