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3年国庆“建行杯”篮球邀请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3-10-24  点击数:

为喜迎国庆,强化党建引领,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组织文化建设,同时为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营造健康、和谐、蓬勃向上的体育氛围,9月27日下午,由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中国建设银行信阳分行、信阳市人民医院和职院附属医院共同发起的2023年信阳市庆国庆篮球邀请赛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西区篮球场火热开赛。

 

随着国歌的响起,由信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汪心同,职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黄新,建行信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卫东,信阳市人民医院工会主席程玲,职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陈凤玲现场签署党建联建倡议书。




    此次篮球赛共有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中国建设银行信阳分行、信阳市人民医院和职院附属医院四家单位的代表队伍参赛。采用单循环积分赛制,赛程共为期3天。分别是9月27日、10月8日和10月24日举行。赛程分三场进行,随着信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汪心同宣布开赛,第一场正式拉开序幕,首场比赛由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篮球队对战信阳市人民医院篮球队。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现场气氛迅速攀升,双方球员激烈角逐,攻防,拼抢、带球、妙传、上篮,矫健的动作、娴熟的技巧、默契的配合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赛场气氛紧张热烈,球员全身心投入比拼,充分展现出了奋力拼搏的积极态度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经过多天单循环的激烈角逐,10月24日下午,2023年庆国庆“建行杯”篮球邀请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篮球邀请赛,四家单位以党建联建为媒,以党员为主体组建篮球队比赛联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场上,球员们斗志昂扬、团结拼搏,充分展示了四家单位职工昂扬向上、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丰富了文化体育生活,激发出蓬勃向上的精气神和文明新风尚,用党建引领为单位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copyright(c)2012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 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