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学子在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健美操啦啦操比赛暨河南省第十届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3-07-18  点击数:

2023年7月12-15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啦啦操健身操(舞)分会承办的“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健美操啦啦操比赛暨河南省第十届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在黄河科技学院举行,本次比赛是疫情后的大型赛事,是四年一届的河南省运动会,共有来自全省的256支代表队参赛,4570多名队员参与其中。

我校代表队(由体育学院、外语学院、数信学院、医学院、检验技术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等学院30名运动员组成)由傅森任领队,刘河杉、上官峰担任教练员。

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斩获2项冠军,1项第二名,1项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专科院校组轻器械健身操自选动作第一名;

专科院校组街舞规定动作第一名;

专科院校组街舞自选动作第二名;

专科院校组徒手健身操规定动作第三名。

此次在比赛中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校相关部门和领导的大力支持、教练员团队的辛勤指导、精心打磨,以及运动员的刻苦训练。我校健美操、街舞队员们将以本次成绩为阶梯,继续坚持训练,力争突破自我,再创新高,为信职争光添彩!

copyright(c)2012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 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48号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956